 多宝儿

不授权,谢绝转载!

大圣驾到 二

      藏色与魏长泽商量后分别传讯给了温、蓝、聂、金四家,就带着小阿婴和孙悟空在夷陵一家酒楼先行吃饭了。不到半天,温若寒、蓝启仁、聂德远(怀桑的父亲)、金光善就都到了,魏长泽找伙计要了两间包房后,带着众人进了其中一间,孙悟空和小阿婴在另一间包房自顾自玩的高兴。

      不多时,众人就走了出来,魏长泽与藏色送走几人后进了另一间包房,孙悟空看看他们:“都处理好了吗?”

      “都好了,有劳上仙久等了。”二人忙俯身见礼。

      “不用这样,我最不喜欢礼多。”孙悟空抱起阿婴带头走出了酒楼,三大一小到了乱葬岗附近,孙悟空挥手撕开一条空间裂缝,袍袖轻挥将三人护与他的护体罡风内,瞬间消失了。

      四人消失后,已走的温如寒几个出现了,温如寒仔细探查了一下附近:“魏兄说的是实话,这个人修为之高足以毁灭这里。”

      “看来魏兄是有了奇遇啊。”金光善笑的一脸算计,“江家也真不是东西,魏兄只是辞了长老位,就差点害死人家一家人。”  

      “罔顾人伦!”蓝启仁气的脸色发青。

      “不管怎样,江家肯定是要疏远的,这样的人家我们也不敢结交,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算计了。”聂德远大大咧咧的开口。

      “刚刚魏兄说江枫眠和虞紫鸢的金丹都被他们夫妇二人废了,那江家还怎么保护百姓啊。”金光善装模作样的叹气。

      “行了,想要江家的地盘就直说,拐弯抹角的干什么?”温如寒不耐烦的开口,“我们四家联合发声明告知百家江家的所作所为,除了莲花坞,江家所有的地盘和附属家族我们四家平分,就以离自家近来划分,江枫眠和虞紫鸢既然金丹已毁,那江家那些功法和仙器留着也无用,我们四家各派三十人联合前去江家,将这些东西收缴,四家平分,另外四家联合告知江家从今往后不许江家任何一人修炼,如发现有人修炼就废除所有修为扔进乱葬岗!这一切由我温家领头。”

      “不让江家任何一人修炼?这是不是有点过了?”蓝启仁犹豫了一下。

      “难道你想他家有人修炼,然后如同江枫眠一样用来算计别人吗?”温如寒撇了蓝启仁一眼,口气不善。

      “孩子也不一定和他父母一样啊。”

      “有这样两个人当父母能教出什么样的好孩子吗?”金光善笑眯眯的开口。

      “你儿子好像和江家长女有婚约吧?”聂德远看看金光善。

      “我当时怎么知道江枫眠和虞紫鸢是这样的人啊,再说了这是我夫人定的,我也不知道啊,我回去就和夫人说明情况,立刻解除婚约,我可不想我金家将来有虞紫鸢这样的宗主夫人。”

      “就这么说定了!三天后,你们三家各带三十个门生子弟到不夜天,我们四家联合行动。”温如寒说完就御剑离去了,几人也各自御剑回去了。


      三天后,一则消息震惊了仙门百家:云梦江氏宗主和他夫人眉山虞氏虞紫鸢竟然因为魏长泽带着妻儿脱离江家用计将魏长泽夫妇二人算计重伤推入乱葬岗!甚至想将魏长泽儿子算计成他儿子的死士!这则消息顿时引起了仙门百家的轩然大波,各家齐聚不夜天,纷纷要求加入四大家族的联合行动,其实说白了就是都想去江家占便宜。一时之间,不光江家完了,眉山虞氏的名声也一落千丈了,毕竟教出虞紫鸢这样的女儿,谁家敢娶?!顿时,虞家女儿定了亲的纷纷遭遇退婚,没定亲的也没人敢娶了,整个虞家因为虞紫鸢乱成一团,仅仅三天后,虞氏旁支声称脱离虞氏,自建家族,自此,眉山虞氏落入末流,而金家也和江家退了婚约。

评论(43)

热度(204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