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宝儿

不授权,谢绝转载!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一

      丹东凤凰山风景名胜区位于凤城市郊,距市中心仅3公里,南与朝鲜妙香山相望,北与本溪水洞呼应,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丹东凤凰山自古有“辽东第一山”的美誉。南北朝时期称“乌骨山”。贞观年间,唐太宗李世民游览此山,有凤凰飞来拜祖,太宗大悦,遂赐名“凤凰山”,迄今已有1300多年历史。丹东凤凰山现已建成西山景区、东山景区,位于古城景区的丹东凤凰山山城被国务院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丹东凤凰山最高峰为攒云峰,海拔836米。丹东凤凰山是以自然景观为主,历史文化古迹、边塞田园风光、风俗民情为辅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融“泰山之雄伟,华山之险峻,庐山之幽静,黄山之奇特,峨眉之秀美”为一体,素以“雄伟险峻,泉洞清幽,花木奇异,四季景秀”的自然美著称于世。


以上来自百度


      山顶一座宫殿,数个人影在走动,一红衣女子从宫殿里走了出来,门口一黑衣男子忙迎了上去:“姐姐,公子怎么样了?”

      “身体完全修复了,至于神魂就要小公子来看了,毕竟神魂方面我不太懂。”红衣女子赫然是13年前已被金光善挫骨扬灰的温情,那黑衣男子不言而喻就是鬼将军温宁了,温宁口中的公子就是13年前万鬼噬身的夷陵老祖魏无羡了。

      “情姑姑,宁叔叔。”一袭红衣的小公子走了过来,“父亲怎么样了?”

      “魏无羡身体完全修复了,阿缘,你去看看他的神魂,这个我不太懂。”温情看向面前的小小少年郎魏缘。(魏无羡说这个孩子是他和蓝忘机最后的缘分,故取名魏缘,原来是蓝缘,13年前蓝家也攻上乱葬岗,谁也不知道蓝缘是上古大能东皇太一转世,在腹中就有记忆,并带有东皇太一的神器——混沌钟,收了魏无羡散落的魂魄,带着被挫骨扬灰的温情的魂魄,还唤走了温宁,带走了温苑,被混沌钟带至妖族圣地——凤凰山。蓝缘自此改名魏缘,13年过去了,魏缘温苑都已长大,魏缘14岁,温苑16岁。)

      “不用着急,情姑姑,现如今我已恢复金仙修为,也过去了13年,父亲的身体稳定,我也要着手将父亲散落的魂魄一一收回,复活父亲了,”魏缘笑着说,“我门下这方世界的妖族鬼类也该动一动了。”

      看着面前这张和魏无羡毫无二致的脸,除了瞳孔的颜色随了他另一个父亲蓝忘机,其余简直和魏无羡分毫不差,温情叹一口气:“阿缘,情姑姑只想你好好的,复仇的事不要着急,你毕竟还小,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哪个上古大能转世,可你现在只有14岁,我亲手将你带到这个世上,看着你一个人背负深仇大恨,长到这么大,不要逼自己,我心疼。”

      “情姑姑不要心疼,我的来历从来没有瞒着你们,说到上古大能,吾乃东皇太一!吾兄妖族陛下帝俊,巫妖大战,我为护兄陨落,只因我本体为凤凰(帝俊是金乌,私设东皇太一是凤凰),磐涅重生至此,”魏缘静静的站在原地,“你不用担心,这点事没关系,我经历的太多了,我和兄长天生天养,从未有过父母,今生虽与父亲相处时日短,可是父亲却让我感受到了有父亲的感觉,你们温氏那老弱妇孺的五十余口让我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他们逼死了你们,我怎么可能不复仇,我有分寸。”

      “小公子,带我去,我保护你。”温宁忙开口。

      “我们不用去,只要打开山门,建立凤凰魏氏,他们就会蜂拥而至。”魏缘笑着说。

      “他们会集结百家,讨伐凤凰魏氏。”温情笑着说,“就因为你这张脸。”

      “那我就省事儿了,宁叔叔,你让阿苑去问一下,所有的事情真相收集的如何了,要是收集齐了那就选个日子开山门吧!”魏缘摸了摸自己的脸笑的十分开心,“这张脸?是时候带着噩梦叫醒这些醉生梦死的人了。”

评论(34)

热度(3013)

  1. 共8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